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台警方: 疑槍擊連勝文疑犯說謊 正追查手槍來源


連勝文

台警方: 疑槍擊連勝文疑犯說謊 正追查手槍來源
日期: 2010-11-28 HKT 15:10

在台灣,涉嫌槍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兒子連勝文的疑犯,繼續被扣押。

他供稱襲擊時「認錯人」,但警方懷疑他接受盤問時「背台詞」,有可能事先準備。

調查人員又發現,涉案的手槍,是新制式的手槍,還是第一次開槍,同疑犯所講,手槍是11年前由黑幫首領所送不符,估計背後有幕後黑手。警方已將手槍及子彈送去鑑定,追查槍枝來源。
++


國民黨 榮譽主席 連戰

國民黨: 保住三都 但總得票率少於民進黨


國民黨 秘書長 金溥聰

國民黨: 保住三都 但總得票率少於民進黨
日期: 2010-11-28 HKT 00:09

台灣五都選舉結束,國民黨保住中北部三都,民進黨則在南部兩都勝出。

總得票率方面,國民黨約佔四成四,比民進黨少約五個百分點。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承認要警惕,會檢討今次選舉,為未來選舉部署。

民進黨主席、參選新北市長選舉落敗的蔡英文說,民進黨總得票率達五成,已可與國民黨分庭抗禮,呼籲支持者不要失去信心。

有時事評論員認為,國民黨保住三都只是險勝,民進黨總得票高於國民黨,在2012年總統大選,會對國民黨構成重大壓力。
++


民進黨 主席 蔡英文

郝龍斌: 承諾帶領台北 走向國際化


台北 市長 郝龍斌

郝龍斌: 承諾帶領台北 走向國際化
日期: 2010-11-28 HKT 00:14

成功連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發表勝利宣言,指今次並非個人或政黨之間的選舉,而是台北未來的選舉,他承諾會進一步帶領台北走向國際化。

落敗的民進黨蘇貞昌向支持者鞠躬道歉;又說,對參選無悔,呼籲支持者不要灰心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