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曾俊華: 續拜會 台灣經濟官員


財政司 司長 曾俊華

曾俊華: 續拜會 台灣經濟官員
日期: 2010-08-31 HKT 11:31

正在台北訪問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早上先後與經濟部及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的官員會面,他下午會總結行程,然後返港。

香港的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與台灣的台港經濟文化策進會,昨日舉行聯席會議,同意加強兩地經貿、文化及旅遊等方面合作。

本港的協進會副主席李大壯說,雙方已經建立平台,兩地日後會加強不同層面的交流,首要是金融服務行業。

李大壯期望,未來兩年兩地關係能夠打好基礎,相信不會因為出現政黨輪替而受影響。
++

正在台北訪問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早上先後與經濟部及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的官員會面,下午結束行程返港。

隨行的香港「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」副主席李大壯說,兩地已經建立交流平台,期望兩地關係能夠打好基礎,如果出現政黨輪替,亦不會受影響。
++


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 副主席 李大壯

網誌封存